close


今天的比賽
我真的只能說是一場鬧劇。
沒有其他的了


我有感覺自己緊張到手舞足蹈+亂唱一通
這輩子沒有經歷過這麼長的一分鐘

雖然說在歌唱比賽來說我以經是"老鳥"的境界
但是我真的從來沒有等過239個人唱完的經驗

雖小。

然後要清唱也不先說
比賽開始前一秒才說也不准人家換歌

欸 我當初找伴唱帶的時候就是看中l.o.v.e那首剛剛好一分鐘我才唱的耶
現在你說要清唱那我是在找蒿小的喔?
這樣的話誰要唱l.o.v.e那種不high又沒有高潮迭起的歌啊?

如果有先說要清唱得話我真的會唱i will survive把大家嚇一輪再說

幹啦!
反正現在說這些彭風話也是在說蒿小的啦!
比都比完了是能怎樣?
把那些老灰呀郎評審毒打一頓再送他們助聽器喔?

只是想建議以後再辦這種比賽的時候可以限制一下人數嗎?
如果明年有6000個人報名怎麼辦?
先不要說場地擠不下(幹! 阿勃勒樹下是有多大?你以為小巨蛋啊?當然擠不下啊!!)
我就不信評審你記得編號3984號的參賽者唱什麼歌長的什麼樣
還有你一個歌唱比賽是要比4個月嗎?

我記得我超級早就報名了
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個交報名表的
結果靠杯給我排240號是什麼洨?

前面的人唱完了就可以快樂逍遙
你知道我等到239個人唱完緊張到拉了幾次肚子嗎?

fine!我自己這麼雖小我也認了!
只是嘴巴賤還是想抱怨一下。

以後真的超過150個或幾個以後再報名的人
就跟他們說:甲賽卡緊啦!
不然像今年這樣規則改來改去的
不只評審很累參賽者也都快發瘋了don't you know that?


最後還是要感謝哈侯裡胡公蘇(喔不是 我不是阿珠珠!)
感謝到場幫我加油的進香民眾們
名單如下:
1.親愛的傻誌兄,我真的對哩嗯煮啊!打完這篇才發現我忘了你!!感謝你一大早幫我買早餐又陪我去報到結果發現根本就沒有彩排,
你一聽到要清唱結果比我還氣的跑去抗議XDDDD 我也都沒有辜負你的期望啊,都有拿第一名啊T^T 砍三哈米打!!當肯!!!
2.大熱天的為了幫我錄影跑回寢室拿相機結果發現沒帶鑰匙,又再跑來找我的小鳥胃怡如姊
3.一直要聽到他說我是老鳥了怕什麼才能放心的史動好兄弟
4.上班趕工兩百回了結果還沒有輪到我唱,早出晚歸忘了拉屎的西西哈妮
5.前一晚很高興的跟我說曾萬青沒交伴唱帶,以為我少了一個對手,卻發現根本是清唱也沒差的有山罵吉
6.嗯猴以洗啦(廣東話:不好意思啦!)第一次看我比賽一直以為我很強,結果今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的修美!
7.阿玫我對哩嗯煮啊(廣東話:阿玫我對不起你啊!!)千里迢迢得把你從家裡找來看我比賽,結果我竟然在搞笑啊!
8.周濕你都有看到我比賽啊!!我說我決賽會打給你結果我也都有進啊!!明年我唱苦海女神龍你一定要幫我vous dansez!!!
還有以下精神上支持我的捧由們:
1.雅宅,你說我沒得名還有你的花蓮名產,不要忘記啊!!!!
2.黃瑋,謝謝你的加由小紙條,我都沒有辜負你的心意啊T^T 你現在可以盡情的把感冒傳染給我了come on!!!
3.秀秀,感謝你每兩秒就打一通電話問我戰況,結果有50通我都跟你說:還沒到我= =
4.榮~~恩~~~,你的相機我們都很會用啊,看到"記憶卡已鎖定"這六個字我們立刻傻眼啊!不過我不好意思給你看我出糗的畫面啦,你看完之後我要用MIB的消除記憶筆照你XDD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PS.可以先點餐啦,我明年再請你們XDDD



最後的最後讓我再囉嗦一下
欸 我今天真的被你嚇到了!上一次比賽跟現在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人啊!
是誰假冒你的名字去比的今天?真的太扯了!!
你到底受了甚麼打擊怎麼會變這樣?
我們雖然不認識 好啦 是你不認識我但我知道你
但還是希望你能早點走出陰霾!fighting!!
(啥鬼啊?人家又不認識我管那麼多幹嘛?)

抱歉這次比賽沒有影片了
有我也不號意思放,已經被我銷毀了
因為是一場鬧劇,拜託你們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