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的 現在剛睡醒頭真他媽的痛到爆炸
這是什麼鬼時間?
哪有人會在晚上八點起床啊?神經病啊?



因為最近真的是有夠金包銀
不得不打個網誌complent一下


『別人呀若開嘴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先講一個很扯的


因為我真的是神經病啊
一樣的電影陪不同的人看了三遍
也許在某種程度上我也是強迫症+偏執狂吧
你要是跟我說你很想看"打不倒的勇者"找不到人陪你
我立刻陪你去看第四遍


欸 真的很好看我想要hold住很難耶!!!!


有時後在電影院難免會跟自己的朋友討論劇情在那邊稀稀疏疏
如果不是太大聲讓他吵有什麼關係
又不會死!

我那天就跟西西解說一下南非的概況
因為這部電影我看三遍了都快倒背如流
結果前面有一對看了就賭爛的情侶
那男的超誇!!!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立刻回頭
用很兇狠有如馬如龍在"艋舺"裡狂打阮經天耳光的氣勢
跟我們說『你們可以不要吵嗎?』
瑪的 你風紀股長喔?
而且我們哪有吵?

你看我們後面那兩個三八整個把電影院當他們家耶!!
在那邊「欸,你的滷味給我吃一口啦! 」
「哈哈哈!!曼德拉是黑人喔!」
不但吵翻天還很愛因斯坦
都沒有人制止他們耶!!

因為他們說得話就是金言玉語
我一說話就馬上出事情啊!



那場電影看的我超愉快的啊!←(反話)







還有很經典的

上不知道什麼鳥課的時候
我們幾個又在後面稀稀疏疏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在聊天!!!!相信我please!!! T^T
我只是對剛好傳倒我手上的調查表有疑問
問一下這我是要寫啥小啦?

結果我們立刻被罵!!!!!
而且罪魁禍首先轉頭想跟我們talking的人居然沒事!!!!
然後那節課後我們心情也都超好的啊!←(反話again)

在那之後又到了下個禮拜上這堂課的同一時間
我們記取教訓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

結果另外一群人吵到屋頂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而且真的都是在閒聊喔
他們的音量大到就連我坐在十萬八千里遠的地方也聽得一清二楚
老師竟然沒生氣!!!!!!!!!


對呀
他們又在金言玉語啦!
我們一開口又出事情啊!!


還有很多很誇張的

比如說今天在系辦有一個神經病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都沒人理他他自己一個人跟自己聊天聊的很爽
可能在通靈還是觀落陰吧我也不知道
然後超級吵!!!

我們剛好在印東西
也沒有很大聲只是討論說要調比例還要複印要怎麼按

結果立刻被神經病罵耶!!!
幹拎娘咧 你講這句話真的超級有說服力的耶!←(反話again&again)
你就很安靜喔?

不過我們都當他是白癡所以沒有理他




我突然又想到一個很誇的!
就是掃文薈樓廁所的"甜姐"

別人好好的上廁所都沒事
我們一去遇到甜姐立刻被罵!!
瑪的! 我們什麼事都沒做耶!
上個廁所也要被罵???!???!!!!

她會用台語說「都大學生啊,你們還把廁所用這麼髒?!」
欸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把廁所用髒啊?
我才剛進來耶甜姐!!!!
尿都還沒放耶!

而且會髒還不是因為你都偷懶
把廁所用的很濕然後就走了

別人一進來一定馬上就踩髒啊
這樣你還要罵我?!


哪招啊到底??!!!!!






看吧
這真的不是我反應過度
一定是口業造太多現世報來了
雖然說我基督教不信"報應"這套

但是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擺在眼前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什麼了。


可是我嘴就是賤啊!
要我不說別人壞話真的很難耶!

只好持續金包銀forever囉!
我乾脆去把自己練成跟"九品芝麻官"裡的包龍星一樣好了
當個【吵架王】以防萬一!

別人罵我一句我就頂個100句回去!

『你不化妝比化妝美,做鬼比做人好。我做人氣得你發暈,做鬼嚇跑你的魂!!!』
『未傳你,你就站出來。你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呀你,是不是? 』

COOL!


順便貼一下"打不倒的勇者"裡面一首很好聽的配樂


Shosholo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