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的!
我現在真的緊張到爆了啊!
剛剛得知南大之星竟然有241個人報名
你猜我幾號?


對 240號
congratulations!!!
瑪的真的有夠雖小的!!!!!!!

我真的很怕一上台就嚇到漏尿耶
然後評審還問我:「what's that?」
那我真的糗歪!

吼唷我現在真的超級緊張的不知道是再緊張殺小
不要告訴我她也有去比



那我唱屁?
誰敢跟她鬥啊?

吼唷
我會很容易緊張雖然我知道這樣自己嚇自己根本就於事無補
但我就是會緊張啊幹拎娘咧!

what can i do?
棄權比漏尿還糗

我應該會硬著頭皮去比
可是要我等239個人唱完
我在台下應該長蜘蛛網了吧?!

又怕回宿舍睏到飽 一覺醒來初賽就變南柯一夢了啊

真的很lucky耶
不過要說慘我應該沒有241號最後一號還慘
拜託你不要棄權啊!!
這樣我就變最雖小的了

誰能比我慘啊?!!??!!??








附加一系列的Charice Pempengco 你到底想嚇唬誰?

Charice Pempengco -Listen





I Will Survive




All B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