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行進的時候聽著mp3
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的節拍律動

這時後瞄一下身邊的路人
都會覺得他們在跟你聽一樣的音樂

還有在逛街的時候
店家放的動疵動疵音樂跟自己常聽的音樂類型一樣
或是自己mp3根本就有那首歌
我也會像唐伯虎遇上對穿腸一樣情不自禁的停留

現在都會覺得自己肥到不行
很有自知之明的我有時間就會去操場doing exercise
比較常是快走,偶爾發瘋會慢跑
但是跑完我都會很後悔
因為很累,累到我晚上一躺下白天就醒不來了

支撐我用這樣機掰的方法lose weight的力量
來自我的music

因為有他
就算沒有人陪我也不會覺得lonely
自己一個人走干若飛with my rock n roll
反而覺得超級爽快的!!!
而且會很專心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sometimes聽歌聽的太投入會忍不住唱個幾句
然後被運動中的路人當成神經病。




最近我瘋狂愛keyshia cole的I remember這首歌




Ohhh....
哦...
Remember...
記得
Oh, I remember...
我記得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Where were you when I said I loved you?
你在哪裡當我說愛你的時候?
And where were you when I cried at night?
還有你在哪裡,當我在夜裡哭泣的時候?
Waiting up, couldn't sleep without you.
強烈的等待,沒有你我無法入睡
Thinking of all the times we shared.
想起那些一起共度的時光
I remember when my heart broke.
我記得當我心碎的那一刻
I remember when I gave up loving you.
我記得當我給予你愛的時刻
My heart couldn't take no more of you.
我的心無法在給你更多
I was sad and lonely.
我已經傷心而且寂寞
I remember when I walked out.
我記得當我走離
I remember when I screamed I hated you.
我記得我大聲呼喊我恨你
But somehow deep inside still loving you.
但不知怎麼的內心深處依然愛著你
I'm sad and lonely.
我好難過而且寂寞
No one knew all the pain I went through.
沒有人知道我怎樣從這些痛苦穿越
All the love I saved deep in my heart for you.
我深藏心中所有的愛都獻給了你
Didn't know where I would go, where I would be.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哪裡是我該去的
But you made me leave.
但是你讓我留下
And plus my heart it just,it just kept telling me so.
而且挽救我的心,繼續這樣的告訴我

There was nowhere else to go, oh.
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
Nobody else to turn to, no
沒有人該轉彎,沒有.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promised myself I will love me first genuinely.
給予我最後僅存的生命,我保證將會真誠的先愛自己


I remember when I stormed out.
我記得當我怒吼吵鬧
I remember when I gave up loving you.
我記得當我給予你愛
I was sad and lonely.
我是這樣的難過而且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