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懺悔一下
最近真的很對不起小痞
自從有了facebook我就一直忽略它

網誌常常100年才更新一次
相簿都雜草叢生了也懶的理

我懶惰嘛~
就算有很多靈感還是懶的打網誌
直接發表臉書的動態比較快

小痞我真的對哩嗯煮啊T^T


=====================嗯災勒攻殺洨分隔線================================

不知道哪來的sensitive病菌悄悄的入侵了我的腦細胞(是一部電影嗎?)
我常常有話卻不想跟任何人說
不是不信任誰
就是我沒來由的不想說

習慣了這樣一個人隱藏
其實這些也不是秘密
ㄧ些雞毛蒜皮有的沒的屁事一堆

很多事情都要知道前因後果
前因就要牽扯一堆了我沒有說
導致後果就算我想說也沒人聽的懂

就這樣一直累積一直累積我真的懶的說了

可是在心裡埋多了許多沉默
真的會有點沉重

不管想什麼做什麼看到什麼
總是黯淡的
提不起一絲興趣


但是不想被問
所以就裝作平常一樣

越正常的我其實是很不正常的

不想把焦點轉移到我頭上
也不想被提起
我只是默默把自己偽裝的很好


有時候會覺得我很像恐怖拜訪裡的妮可基嫚
不想被別人發現他還沒被感染
所以隱藏自己的所有情緒
像機器人一般的沒有任何表情

幹嘛翻拍我的故事啊基嫚!!

其實重點只是要讓大家聽一首歌
結果我不小心又掏心掏肺了dammit!!


Madonna - Secret



Things haven't been the same
所有的一切全都變了樣
Since you came into my life
自從你踏進了我的世界
You found a way to touch my soul
你知道如何讓我感動
And I'm never, ever, ever gonna let it go
之後,我就在也不能讓你離開我

Happiness lies in your own hand
我的快樂永遠掌握在你手中
It took me much too long to understand
花了這麼多時間才知道這一切
How it could be
怎麼可以這樣呢??
Until you shared your secret with me
直到你和我分享了你的秘密

Mmm mmm (skip for the first two times)
恩~~~~~~~~(跳到二分之ㄧ的時光)
Something's comin' over, mmm mmm
有些事情的經過,恩~~~~~~~~~~
Something's comin' over, mmm mmm
有些事情發生過,恩~~~~~~~~~~~
Something's comin' over me
有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My baby's got a secret
我的寶貝對我隱藏了一個秘密

You gave me back the paradise
你帶我上了天堂
That I thought I lost for good
我想我已經永遠迷失了
You helped me find the reasons why
是你幫助我找到了問題原因
It took me by surprise that you understood
你的了解令我驚喜萬分

You knew all along
你對這一切是如此的熟析
What I never wanted to say
我從來不想說的秘密
Until I learned to love myself
直到我學會愛惜自己以後
I was never ever lovin' anybody else
我沒有再愛過任何人了

Mmm mmm, my baby's got a secret
恩~~~~~~~~ 我的寶貝對我隱藏了一個秘密
Mmm mmm, my baby's got a secret
恩~~~~~~~~~我的寶貝對我隱藏了一個秘密
Mmm mmm, my baby's got a secret for me
恩~~~~~~~~~我的寶貝對我隱藏了一個秘密
Mmm mmm, mmm mmm, mmm mmm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