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過年的我用這台高級電腦打網誌都沒有當機
算是過年特惠嗎?


.........

好啦 我說實話啦
是有當個兩次
不過比起以往的優良紀錄兩次已經算很勉強他了


但重點也不是要數落我家電腦有多高級
是這個假期長到空前絕後的寒假
我做了哪些對人生很有意義的事


當然就是

「發花痴」


半夜當然是獨自看電視的絕佳時機
我最喜歡在深夜看電影台還有音樂台
那個時段總是出現一堆冷門的東西
冷門的電影、冷門的音樂

我對非主流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然後我就在MTV的WORLD STAGE看到這個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他們
不過他們給我的印象就是囊括所有歐洲流行音樂大獎
甚至連LINKIN PARK都敗給他們的最佳樂團

因為那時候聽到他們唱的是德文歌
曲很好聽我那時候還想說如果改成英文在美國市場一定大紅

結果沒幾個月後就在MTV看到他們唱英文歌了

我應該要去幫人算一下塔羅牌
我隨便想想竟然還真的發生

順帶一提他們現在真的在美國超紅
版圖從歐洲擴張到美國了
也是媒體評選為發展最成功的德國藝人




然後我寒假的生活除了看電視


就沒有了。


就一直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看電視看到我媽都問我是不是得了凸眼症?

眼球都要彈出來了
變「鬼4虐」第二個故事"以牙還牙"裡面的『萍』


雖然我知道37台播的『人體探險隊』是一直重播的
因為我妹幾百年前就有在看
只是我那時候對SUPER JUNIOR一點興趣也沒有(雅智姐不要打我!!)
所以也沒有想看的意思

不過自從我看了有一集好像是比力氣之類的
有個白痴深深的電了我一下
靠杯喔 講這樣讓我好害羞

就是銀赫啦 我真的覺得他怎麼這麼笨?
還有一級是笑氣還是什麼的我也笑破了肚皮笑歪了嘴
也都是他啦!

有夠智障!
然後我就開始愛她了啊

我媽說
我以後嫁的老公不是娘砲就是智障要不然就是泰國人
你看我媽嘴多賤?

我真的覺得傻裡傻氣又喜憨的男生很可愛啊
沒錯 銀赫我就是在說你

他好可愛>///<

(我該吃個藥了 抱歉)

還有
很少有哪個偶像是我從國中到現在還一直很著迷的

除了阿妹 她在我心目中是神的地位一樣
只剩一個就是寶兒了

我國中的時候她好像才剛出道
不同於那時候當紅的安室跟濱崎步

BOA走的風格是有點中性但是他明明就長的很甜美
他應該是韓國人裡面少數沒整形還能美若天仙的吧

她的第一張日文專輯開始我都有買
到前幾年開始有MP3這種東西我才停止購買CD的蠢行動

連單曲都算的話我手邊有7張寶兒的CD


之前謠傳說她想退出歌壇我真的超級難過
後來知道她只是要出國深造不是要退出我還是有點不捨

誰知道她的實力在美國也受肯定
發了一張英文單曲要進軍美國

我真的超開心的
加油阿!希望他下次發專輯能擠進BILLBORD
還是拿個葛萊美

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這應該也不算發花癡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BOA耶!

(硬要坳)


然後結尾就是
我好想看電影啊!!!

我想看娘子漢大丈夫
想看金凱瑞跟伊旺麥奎格搞GAY

我想看奪天書
因為丹佐華盛頓是我老公(哪招?)

我想看公主與青蛙
我喜歡迪士尼動畫

我想看波西傑克森
因為演波西傑克森的那個小子很帥 (花痴)

我想看情人節快樂
誰說單身就不能看 我爽啊 你管我?

我想看攻其不備
我受不了"真人真事改編"這六個字

我想看隔離島
感覺很驚悚我喜歡

我想看艋舺
國片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周濕說他想看蘇乞兒
哈哈哈



最後一定提醒一下大家
2/21 晚上九點 請鎖定緯來電影台

要播『愛在暹邏』啦!!!!

沒看就太對不起我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