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真的會被我電腦氣死!!!!
這篇我打了大概有6兆5千7百8十1億遍了

一直當機一直當機一直當機
害拎北不知道重打幾次了
每次都還沒存草稿就嘎拎北當機
又要從頭再打一次

他馬的你耍我啊你?

要是哪天我們聊MSN聊到一半我突然下線
沒錯啊
絕對不會有第二個理由啊
就是當機啊

然後我FACEBOOK裡的2千萬個遊戲也通通不能玩啊
收個菜要收十年那我是要玩屁啊?
打個麻將人家牌通通打完了我還看不到我到底摸了什麼鬼牌
都放槍給你們就好啦!
每天都輸到脫褲啊我

碼的咧 只好通通放乎伊去啊!

幹拎娘咧 爛電腦

現在我突然好想念我的LITTLE BLACKIE
雖然你會變白
但比起我家的十核心主機光纖網路的高級電腦還要好9兆倍

曾翊誠你要好好照顧他喔(不捨拭淚ing)

然後我電腦裡面有很多遊戲有蟾蜍吐珠、熊熊遊戲、吃中空遊戲
我也好想唸他們喔T^T

早知道當初不管多重我都應該把他扛回去
就算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啊T^T

今天我落的這副田地是要怪誰?
怪自己真他媽的懶惰阿!!!


我草泥瑪的!!!

還有你他媽的死賤人
少在我面前說的一付有多討厭他
以為我不知到你私底下有多花痴明明就愛他愛的要死
你就承認是會怎麼樣?



幹嘛?你以為你重金搖滾雙面人啊?

這麼雙不演主角你難道不覺得自己喪盡天良狼心狗肺天地不容嗎?

雙到一種我無法理解你到底是在雙哪齣的境界
真的很雙

我也真的怕了(郭富城上身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