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Baseball"這個分類我可能用不到了

幹!

再打假球啊!

把球迷當傻子
你知道當年雅典奧運中華隊贏韓狗的時候我有多感動嗎?

結果當時的陣容幾乎一半以上現在都消失通通給我去打假球啊!!!


瑪的幹拎娘機掰






然後興農牛又對葉君璋這麼有情有義啊
我的阿拜
(幹!現在已經沒有瓜葛了)←本來也無好嗎!
又不明不白的消失還不出來面對


兄弟象剩沒幾個是清白的啊
La new我最相信的蔣志聰、許文雄瑪的竟然也嘎拎北騙

那我看屁你說!?


只剩統一7-11獅隊還算乾淨的
真的很心酸

但我就是無法支持統一獅我試過了真的無法!!
除了興農我沒辦法再當別隊的球迷了

然後興農又撤徹底底的傷了我的心
我真的不想也不敢再看下去了

只希望現在清白真的沒打假球的球員我拜託你們一定要HOLD住
雖然我已經絕望了不過還是有其他球迷因為你們的關係繼續守著職棒

傷了我的心就算了 我算什麼呢?
請別再傷害所剩無幾的死忠球迷了Please!!



這篇文章打到這裡我好想流淚喔
想起以前 我真的為了謝佳賢的全壘打感動到哭過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打假球
可是他沒有澄清也沒有為自己辯解發表聲明什麼的
讓我很難過

這是最後一篇了
以後也不會再出現球賽的心得文或是我又為哪個球員發花癡的文章

瑪的
雖然我還是很想衝去球場繼續吶喊
但是你們一直再演戲再騙人我真的無法再相信你們

我倒不如去看WWE職業摔角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但他們演的很投入又很刺激


唉.....

中華職棒一直欺騙我
"我真的怕了"(請用郭富城的語氣講這句話)


我很害怕又走回581的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