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567789.bmp






我只給這部片兩個字的評論:

「爽快!!!!」(用台語念 更有fu)

我為了能在今天下午 順利的看到鬼4虐
拼死拼活 一個晚上趕了三份報告
在電腦前低頭 賣力了7個小時
早上起來發現脖子伸不直

有種我會脊椎側彎的預兆。

當我們抵達素有「二輪片天堂」之稱的 中國城
卻在它前方的突起地帶發生慘案
『控嚨』一聲巨響
有人的機車底盤 與 突起地帶 產生親密接觸
催情物 恐怕是坐在後座的某個龐然大物

對不起,周濕濕 我晚餐會乖乖的只吃生菜沙拉 不加千島醬。

買完票很猶豫 不知道該看哪部電影才好
但是不論哪部電影雀屏中選
都只能看一半
因為主角 鬼4虐 耍大牌
時間卡在一種連多拉a夢也沒辦法喬好的境界。

本來想看「陌路狂殺」
但是怕它太好看
演到一半捨不得走
也怕有俗辣屁用著個當藉口
不陪我看恐怖片
所以 X

另一廳在演「武俠梁祝」
但是我們一想到它的台灣票房 十萬only.......
結果也是 X

你猜我們看了什麼?

有兩個傻子
都看過這部電影
給它的評價都是『北爛』
卻又到電影院
看了第二次 從中間開始
沒演完又自行離開的 「特勤沙龍」。

『哈哈哈』笑完
準備 『嗚嗚嗚』。


鬼4虐開始的令我們措手不及
爆音的寶廳
聽覺及視覺 都有被肆虐的跡象。

本片開始:
第一個故事「鬼敲門」
給 "怕寂寞" 的你,
孤單 真的會使人做愚蠢的事。

影片裡
其實沒有什麼對白
只有主角的手機
顯示跳動中恐怖文字

出現的人物也只有兩個
一個是衰小到連麻雀都無可比擬的女主角
以及 不分青紅兆白的目小鬼。

才短短的幾十分鐘
我卻體會到泰國鬼片蓋天下的威力。
導演和演員卻可以帶觀眾完全融入詭異恐怖的氣氛中
看完後,保證不作虧心事,也怕鬼敲門。

第二篇 「以牙還牙」
給 "怕報復" 的你

有人這篇連一眼都不敢瞄XD

這部片走的是噁心+視覺動畫路線。
比較沒有那麼可怕

不過噴血的場面一堆
最後一幕的詛咒
讓我有種反胃的感覺。

我只想大喊:
我沒害你
你不要來找我啊!!!!!

跟泰國很多類型的鬼片一樣
有降頭和巫術
懦弱的人不敢反抗
只能把怨恨寄託在邪惡的詛咒裡
然後等死後
加倍的奉還。

懷著怨念而死的人
是最愚蠢的
自作孽被害死的人
除了『活該』 你還要我說什麼?


第三個故事 「鬼朋友」
給 "怕鬼" 的你

「鬼影」也是這篇導演拍的
雖然「鬼朋友」用了很多老梗
但依然是又恐怖 又好笑

四個好朋友一起去森林裡玩耍
睡在帳篷裡講鬼故事
到了三更半夜 他們都搶著睡中間
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
阿艾說 :「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
然後在打鬧聲中 結束了這一晚。

隔天泛舟時 阿艾不幸罹難
剩下的三人 誰 還敢睡中間............

但是最讓我意想不到的
是結局
讓我摸不著頭緒
"所以我們是被導演唬爛了喔?"
這是結論。


會讓我想到 如果哪一天
我們其中之一先離開了
你會害怕嗎?
我想我會
我怕的不是誰變成鬼
而是那種失去的害怕。
(靠,我是要出書了嗎?感性個鬼 )

最後一個壓軸的故事 「死亡班機」
給 "怕死" 的你

會當壓軸不是沒有原因
我很懷疑
這篇的編劇是怎麼想劇本的?
其實愛看恐怖片的人都知道
鬼片再怎麼演
都是一樣恐怖的點 一直似曾相識

但這部很不一樣
很有劇情
鋪陳鋪的很巧妙
剛開始
一點都不害怕
但是恐懼的感覺漸漸累積
到後來
你不害怕也不行
不看也不行

我被逼的 只能外套蓋住我一半的眼睛
讓另一邊眼睛受罪

轉頭一看
親愛的夥伴啊 真是委屈你了
我從不覺得鬼片可怕
還嘲笑你俗辣屁
碰到這部電影 沒有其他辦法我只好屈服。

一個倒楣卻正翻天的空姊 小萍
在私人飛機裡 獨自接待脾氣古怪的王妃
被整到七竅生煙的小萍
明知王妃對蝦子過敏
賭氣的將沾有蝦子的麵給王妃吃
之後 途中不斷聽到咳嗽聲 及嘔吐聲

在下飛機後的幾個小時
王妃死了。
皇家禮儀規定,必須將王妃的遺體用尊貴的方式送回國
所以不能將屍體放在貨艙
依然跟她活著時 一樣
獨自一人坐豪華的私人飛機
不同的是 她現在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與小萍對望。
一陣亂流後
遺體不見了
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
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這部片 真的很可怕
最後一幕很震驚
後勁很強。


看完後走出電影院時
周濕濕不斷的抱怨,
為什麼要陪我受這種罪?

對啊
但是我懂人為什麼要自己嚇自己
說是警惕也好
人本來就是種無聊的動物。

我給「鬼4虐」95分
它現在是我心裡排名第一名的鬼片

從我為了它打了兩個小時的網誌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它。

想體驗 吼叫卻喊不出聲的恐懼
歡迎來看「鬼4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