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X100000
沒打網誌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死了
好啦
就隨便打啦

我要說一下星光踢館的鳥事
你們也都看到啦
電視正在播
踢館的人都是強人
沒有我這個妖魔鬼怪

所以說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強中自有強中手
一山還有一山高
月落無啼霜滿天

喔,不不不
最後一句是喇賽的

說真的
我是有一點在意
只有"一點"喔

從小我就很愛唱歌
從我有記憶的時後說起
應該是幼稚園吧那時
很流行那種類似瀟灑走一回、得意的笑
之類的歌
只要前奏一來我就會唱個不停

小學開始收集了阿妹所有的卡帶
每天關在房間就是不停的唱
可是我很害羞又很悶騷
從來不敢唱給別人聽
可是自己一個人又再那邊唱的跟開演唱會一樣
小時候學鋼琴
只是想能夠彈出自己喜歡的歌
然後邊彈邊唱
都自以為那樣很屌

你也知道
生長在原住民部落裡
你不會唱歌可能會領到殘障手冊
唱歌是我們很自豪的一項天賦
這是我國中音樂課被抽上台唱歌後體認到的
我國中讀的是一個充滿客家人的學校
從那時候很多人就說:哇 你唱歌好好聽
哪裡好聽? 啊災!?
你問我我只好擲茭囉


我只是很愛唱
並沒有很會唱

當我意識到我或許真的有那麼一點唱歌的天分時
又是高中的事了
高中讀的也是充滿漢人的學校
每學期都會舉辦歌唱比賽
高一時我跟好朋友一起組團參加
最後我們兩個拿到第二名
高二.....
忘詞大搞砸
高三我又再參加
不小心拿了個全校第一名
又是那句老話 : 啊災?

說來說去這篇文章的重點在哪?
就是沒有重點啊笨蛋!
標題都跟你說隨便打了

不過....
星光四又要徵選了
會不會太快啦大哥?

你們猜我會不會去?
幹嘛不去啊
又不是白癡
我那麼愛唱怎麼可能放棄這個機會
話說國父革命了11次才成功
我才失敗2次耶
我不能輸他
他媽的超級星光大道
你有種就讓我報名12次都不要錄取我
這是我的夢想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等著瞧 口亨!!


(ps.拜託不要啦 我開玩笑的 越少次越好 我只想唱歌啊~)

那剛剛打那堆自以為有種的話是打給鬼看的喔?
Mary:對啊 怎樣 打我啊笨蛋~~~ (勒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ls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